暮栖

野鹤眼中的景象是什么样的

© 暮栖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贱虫】重启(12)

◇第十二章

◇章节都在合集里

◇DC串台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“Wade Wilson!你他妈就学不会敲门吗!”Ivy一边怒吼一边从Harley腿上下来把裙子穿上。Harley翘起二郎腿,抱起手。


    “其实我不介意的,你们继续。”Wade撑着门吹了一声口哨,充满挑衅意味。


    “我他妈介意!”Ivy和死侍对质,“你有什么事吗,没什么事赶紧走。”


    “有的,很重大的事,是我目前人生规划清单里排第一的大事。”


    “居然不是赚钱?真是新鲜。”Harley笑着说。


    “赚钱可太庸俗了。这可是有关我未来人生的另一半。这是我这辈子的人生大事。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这可更新鲜了!Wade Wilson也有女朋友了!谁看得上你这张牛油果脸啊!”Harley捂着肚子几乎要笑翻过去。


    “Harley,”Ivy提醒她,“这话有些……”


    “我?!”Wade尖叫起来,“我怎么了?也不知道是谁之前一直腆着脸追着小丑屁股后面跑!真是可怜!”


    Ivy翻了翻白眼,这俩家伙每次见面都是口舌之争,再演变为刀剑相见。拜托,明明Harley才是心理医生,为什么所有的心理安慰工作全都在我身上!Ivy捏着眉头想。


    这时Harley已经拿起棒球棍了,死侍也拔出了武士刀。


    “够了!”Ivy控制两条藤蔓,一条抢走了Harley的棒球棍,另一条把死侍牢牢的绑在空中。


    “你到底有事没事,没事的话我现在就把你扔回加拿大。”


    “帮我选一个表白礼物,”死侍艰难地说,因为藤蔓勒住了他的脖子,“先放我下来。”


    Wade把四个眼球标本在茶几上摆成一列,“帮我挑出来这四个里面最完美的那一个”


    “……Wade你要是实在闲出鸟了,我不介意你帮我干几个活。”Ivy愁眉苦脸地捏了捏眉心。


    “这真——的很重要!”


    “行了,别拿着你这个苦瓜脸在我面前挤眉弄眼恶心人。我帮你选。”Ivy随便指了一个,打算糊弄过去。


    Wade立马惊呼:“可是我觉得这个的细节处理的有些不太好,比如你看这里……”他拿过去凑到Ivy眼前。


    “那就这个!”她又随手指了一个。


    “可是这个的形状不是最完美的,你看后边这块……”


    “你他吗到底要我怎么样!”Ivy一拍桌子,震得室内的植物都被吓到了。


    Harley站起来,笑道:“我有个办法。”她笑不是因为有了办法,是因为太久没见到能让Ivy如此发火的人了。她第四次倒贴Joker的时候Ivy都没对她吼。


    她举起一个标本看了看,然后随手抄起狼牙棒球棍,把剩下三个标本连同茶几一起砸烂了。她开心地放声大笑,“Ivyyyyyyyy!这下我们又可以换桌子了!”


    “WTF!!!”死侍拔出枪就对着Harley一通乱射,Harley两下跳到Ivy背后,Ivy立刻控制无数条藤蔓把死侍死死拴住,递给他仅剩的那个标本,然后狠狠地向窗外扔去。



—TBC—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